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层教学活动】工业设计专业举办“设计师?不要等待!”主题讲座

( 发布: 时间:2019年09月24日  原作者图文:   )

工业设计专业于2019916日晚18:00在成栋楼722会议室开展了专业讲座,主题为“设计师?不要等待!”,主讲嘉宾张雨时是北京逸格文化发展有限公司CEO、意翔设计艺术中心创始人,是一位拥有16年从业经验的资深汽车设计师、工业设计师,同时受聘于清华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服装学院等多所高校。讲座由杨宛萤老师主持,工业设计专业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张雨时首先为同学们分析了国际前沿设计趋势、国内工业设计最新发展形势以及企业最新的需求,细致剖析了企业需求与毕业生能力的鸿沟,为学生指明了努力的方向;随后,通过一个完整的项目案例,使同学们了解了设计项目的正规流程、设计方法和展示方式。最后,为同学们讲解了寻找优质企业的技巧和具体准备方法,以及如何规划大学四年的学习时间。在讲座最后的问答时间里,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参加互动,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表示获益良多,对于未来的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目标和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