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学生工作研讨会

( 发布:吴一平 时间:2019年04月09日  原作者图文:   )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更好地做好学生工作的指导,促进我院学生工作质量的全面提升。4月4日下午,学院在成栋楼713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工作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辅导员就各班情况及特殊学生情况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副书记郑燕对班主工作提出了一些明确的工作要求,并对近年来班主任开展工作的情况进行了总结,指出了班主任工作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张佳薇副院长从教学角度对学生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刘九庆书记明确提出了班主任工作在学生成长过程中的重要性,对班主任工作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和重要指示。

    本次研讨会,使班主任和辅导员协同做好学生工作形成了一定共识,并通过讨论进一步明确了班主任的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开展好学院学生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