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层组织教学活动】以“制度汇编”为纲落实各项教学工作规范

( 发布:王琢 时间:2019年03月22日  原作者图文:   )

 3月22日中午,通信工程专业开展基层教学组织活动,主题为“以‘制度汇编’为纲落实各项教学工作规范”,活动重点围绕如何高质量地落实“机电工程学院2019年度春季学期工作会议”、“学院教学工作会议”的各项部署工作。

 活动中,专业负责人刘嘉新主任介绍2019年教学工作的各项要点,重点围绕“教育教学改革”、“工程教育认证”、“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等全年工作的重心进行了分析与介绍。

 专业全体教师进一步深入学习学院发布的“制度汇编”中有关本科教学管理的重要文件,着重围绕“大纲修订”、“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估”等具体问题实施中的细节进行了认真的分析与充分的讨论。

 活动的最后,刘嘉新主任对教学大纲的修订、课程目标达成度报告提交的时间节点做了明确的要求,并鼓励大家以“工程教育”为标,以“制度汇编”为纲认真落实各项教学工作推进通信工程专业的各项工作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