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业设计专业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 发布: 时间:2019年03月22日  原作者图文:   )

3月20日下午,工业设计专业全体教师在成栋楼703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工业设计系主任方迪老师主持,主要围绕总结上学期工作成果、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做好新学期工作部署规划三个部分展开。

会议第一项,方迪老师从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教育教学、协同育人等方面全面总结了上学期工作进展和已取得的成果,对老师们的工作方法和态度充分肯定,鼓励全体老师继续努力,在做好本职工作基础上多尝试、多创新;会议第二项,各位老师汇报所带学生生活、学习情况,毕业生升学、就业以及毕业设计进展情况,方老师强调要加强毕业设计流程完善与规范,督促各老师做好毕业设计相关工作;最后方老师就上学期遗留的问题和本学期工作部署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各老师继续学习继续提高,同时也要平衡好工作和休息时间,保持健康的身体状态和乐观的工作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