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8年度机电工程学院青年教师授课大赛圆满结束

( 发布:管理员 时间:2018年11月26日  原作者图文:   )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和专业水平,提高教学质量,夯实教学基本功,全面搭建青年教师成长平台,机电工程学院于2018年11月23日下午,在成栋楼406教室开展了2018年度青年教师授课大赛。

      本次比赛共有6位优秀青年教师代表参加,各位教师经过了充分的准备,精心设计各个教学环节,将课程思政融合到授课内容之中,讲课过程既严肃认真,又不失轻松活泼,既有传道授业,又有师生互动,以最佳的状态在大赛中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充分展现了机电工程学院青年教师的专业水准和精神风貌。本次大赛的评委组由我院具有丰富授课经验的资深教师组成,并邀请到学校和学院督导参与指导,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依据评分标准,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对参赛选手进行评价打分,最终评选出3名教师代表我院参加东北林业大学2018年度青年教师授课大赛。

      此次大赛为学院青年教师提供了学习观摩和讲课展示的平台,是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一次展示,同时为提高我院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推动教学改革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