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座谈会顺利召开

( 发布:管理员 时间:2018年11月22日  原作者图文:   )


      机电工程学院于2018年11月21日下午在成栋楼71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座谈会,学校领导对此次座谈会高度重视,教务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数字化校园建设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及学校督导员、学院督导员均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各专业、教研室和实验室的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座谈会由张佳薇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畅所欲言,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意见、教学课程安排、教务教学系统存在问题、教学设施设备的管理、使用和维护、教学评价方法改革、日常教学管理、课程思政开展以及学生座谈会反映的相关情况等与本科教学息息相关的问题积极发表看法 、建言献策,并对各自在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做出了积极反馈,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职能部门领导针对教师工作中遇到的有关问题和困难给予了细致解答,对不能即刻解决的问题给出了充分解释,并进行了详细记录,表示尽快协调相关部门制定可行的解决方案。

      座谈会的顺利召开,将对学校和学院全面掌握教学一线实际情况,解决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推进各项工作深入开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