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迎校庆 美化校园

( 发布:二月船 时间:2012年06月13日  原作者图文:   )

为了迎接学校60周年校庆,美化校园环境,为同学们营造更舒适的学习空间,同时增强同学们的责任心,培养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机电工程学院勤工助学中心于2012610日晚六点在丹青楼一楼进行了义务清扫活动。为学校60周年校庆奉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当日下午6点,机电学院勤工助学中心的同学们准时在丹青楼二楼大厅集合,同学们有的拿着抹布,有的拿着扫帚,有的拿着垃圾袋,一个个都蓄势待发,积极性非常高。擦门窗,清扫窗台,倒垃圾,到处都是同学们忙碌的身影,一些卫生死角特别难打扫,但这也难不到我们勤工的同学们,大家都热情高涨,积极地打扫,经过同学们辛勤的劳动,整个一楼的教室都焕然一新,门干净了,窗户也明亮了,还原了教室原有的洁净。

通过此次义务劳动,改善了丹青楼的卫生状况,让同学们有了更舒适的学习环境,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和责任心,增强了学生对于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为迎接母校60年校庆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机电工程学院勤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