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五月春意闹东林 赛场驰骋迎校庆

( 发布:二月船 时间:2012年05月21日  原作者图文:   )

    2012年5月19日上午7:30,机电工程学院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在校运动场上隆重举行。校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强添纲、校团委书记艾曦锋、体育部副主任范春来、体育部副主任王苏伟及校学生总会主席那尔虎兰同学应邀参加了本次运动会,并与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共同在主席台就座。运动会由学院团委书记郑燕主持。

    五月的东林,到处尽显暖暖春意。在东北林业大学的运动场上,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节拍,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国旗仪仗队的护卫下缓缓进入会场,机电工程学院院旗、刀旗队和各专业方队也紧随其后。他们满怀青春的活力和饱满的热情,迈着矫健的步伐接受大会的检阅。他们用整齐划一的行动诠释着青春的朝气,用响亮震耳的口号表达着对学院、对母校六十华诞的祝福,用各具特色的队列造型展示着机电人的魅力。检阅后,院长宋文龙教授为大会致开幕词,他希望全体教工和学生充分发挥“敢于吃苦、永争上游”的机电精神,让“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奏响我们生命的最强音,为迎接东林六十周年校庆献上我们机电人的祝福。

    在学院主要学生组织机构学生干部的精彩献礼——街舞和手语表演后,随着一声枪响,田赛、径赛等项目的赛事正式开始。在跑道上、沙坑前、投掷场,运动员们在比赛、在拼搏,战胜对手的同时,不断超越自我,为班集体争光。啦啦队的呐喊声,广播里同学们摘金夺银的公告声,与一浪高过一浪的欢呼声交织成令人振奋的乐曲。在足球场,心心相印、多人跳绳、循环跳绳、袋鼠跳、阳光伙伴等趣味项目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学院的教工以工会小组为单位积极参与运动会,他们努力拼搏的身影也是本次运动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他们用自己在赛场上的激情与活力展示了机电教工的团结向上和昂扬斗志!

    今年是东北林业大学迎来她建校六十周年的重要一年,无论是在运动场上,还是在观众席里,每一位机电学院的师生都用自己的行动和方式,表现出对学院的热爱和对母校六十周年校庆的深深祝福。

    中午十二点,所有的比赛项目圆满结束。最后大会评比产生各单项奖8名,趣味项目奖8名和以班级为单位的体育道德风尚奖8名,教工组团体评出了一二三等奖,2010级通信工程1班则凭借集体项目的绝对优势获得学生组团体奖第一名。闭幕式上,学院党委书记王维宏教授致闭幕词,他总结到,这是一次团结的盛会,拼搏的盛会,彰显出了我院素质教育下的成果,希望同学在享受拼搏、享受快乐的同时,能够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团结协作、开拓创新,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为母校争光添彩。

    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预祝学院于即将来临的学校运动会上继续发扬我院优良传统,赛出风格、赛出成绩、再创辉煌!(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