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科技文化节暨寝室文化节颁奖晚会

( 发布:机电学院管理员 时间:2012年12月05日  原作者图文:   )

    12月3日晚,机电工程学院第七届科技文化节暨寝室文化节颁奖晚会在学校小礼堂如期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祝胜男老师、院团委书记郑燕老师、学生会指导教师10级辅导员王新宇老师及其其他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晚会。

    晚会在火柴盒乐队的劲爆歌曲中开场,富有青春气息的歌声点燃了全场的热情。随后来自于2012级各个专业和学院主要学生组织机构的同学依次上台展现自己的的才艺;《超级恶搞大盗》、《东林好竞答》引得在场师生笑声不断,学院十佳歌手带来的歌曲串烧获得全场观众阵阵掌声,郭广超同学的精彩魔术更是技惊四座。

    在演出的间歇,举行了学院第七届科技文化节暨寝室文化节颁奖仪式。王博坤等10名同学获得了科技文化节竞赛一、二、三等奖; 11个寝室获得学院“优秀寝室”称号,孟天琦等10名同学获得学院“校园十佳歌手”称号。

   晚会在2009级毕业生宋立时一首《凤凰花开的路上》中结束,磁性的嗓音勾起了在场所有毕业生的离别情怀,众人一起上台齐声歌唱,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不舍和感激之情,将整场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颁奖晚会,既彰显了寝室文化节“我寝我家我做主、新生新校新生活”的主题,也突出了科技文化节“科创促学”的宗旨。同时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素质。对推进新生适应性教育和加强新生爱校爱院的集体荣誉感有很大的帮助。(邓天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