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第一届教师羽毛球赛

( 发布:机电学院管理员 时间:2012年09月27日  原作者图文:   )

    9月26日下午13:30分,东北林业大学体育馆老馆,条幅高悬、人声鼎沸,机电工程学院第一届教师羽毛球大赛正在这里火热地进行着。
    本次比赛由院工会牵头,在学院党政班子的大力支持下在很短的时间就得以筹备完成,赛事活动得到了广大教工的热烈支持和响应,除去有课和出差不能来的几位选手,有近30位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其中宋文龙院长和王维宏书记也作为选手亲自参加了本次大赛。
    本次比赛采用双打单败淘汰赛的形式,首先由工会委员组织进行了双打搭档的配对抽签和比赛的对阵抽签。
    比赛开始后,随着场上选手一次次的精彩扣杀和救球,场馆里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震耳欲聋的欢呼声。而伴随着观众的加油和助威声,选手们打得愈加卖力,闪转腾挪,高纵低俯,远拉近吊,长传短打,给观众们呈现了一场场高水平的激烈搏杀。
    经过艰苦卓绝的披荆斩棘,奋力突围,本次大赛最后由潘启明和曹有为夺得了冠军,李滨和李珺屈居亚军。
    随着快门咔嚓一声,本次大赛定格在这温馨和谐的一刻。
    本次比赛的进行,是学院自2010年11月开始集体组织羽毛球活动以来阶段性成果的展现。每一位参赛选手从第一次接触羽毛球,到成为赛场上的佼佼者,这种进步是长期参加羽毛球活动,日积月累,循序渐进的体现。目前学院已经有近40人参与到羽毛球的锻炼队伍之中,在定期的活动中,教师们不仅锻炼了身体,而且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提高了工作效率,为建设机电学院增添了强劲的动力。(王铁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