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2级电气类专业选课指导大会

( 发布:团委 时间:2012年09月25日  原作者图文:   )

925日中午12:30,机电工程学院学院针对新入学的电气工程与自动化专业、自动化专业同学,在丹青楼305召开了2012级选课指导大会。本次选课指导由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主任张佳薇教授主讲,2012级辅导员邓天开老师,以及我院2012级相关专业170多位同学出席本次指导会。

大会中,张佳薇老师就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专业的选课的前期准备、选课方法、选课技巧、选课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及其处理方法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同时合新生讲解了各门课程的主要内容,如何利用网络查看教学大纲,必修课与选修课的作用等。并对选课过程进行了直观的现场演示,加深了同学们对选课操作步骤的熟悉程度。

选课指导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方向有了新的认识,并做好了充分的选课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