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东北林业大学北京校友会第一分会成立

( 发布:机电学院管理员 时间:2012年06月25日  原作者图文:   )

    六十载励精图治,一甲子奋发图强,在东北林业大学即将迎来60周年华诞之际,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2012年5月27日,东林北京校友会第一分会(原机械系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北京锡华商务酒店隆重举行。北京校友会会长李春生、第一分会会长刘世勤、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宋文龙、党委书记王维宏、交通学院院长储江伟、第一分会理事成员、其他分会校友代表及机电工程学院和交通学院部分在京校友出席了会议。

    东林北京校友会第一分会以原北京机械系校友会为核心,由现机电工程学院和交通学院所有在京校友组成。成立大会由木机84级校友、北京校友会第一分会秘书长曹洪波主持,曹洪波在大会上宣读了第一分会组织机构和理事会成员名单。自动化93级校友、第一分会副秘书长李鹤宣读了《东北林业大学北京校友会第一分会章程》。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宋文龙,交通学院院长储江伟分别在会上致辞,他们对第一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第一分会校友长期以来对学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崇高的敬意,同时两位院长也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和取得的成绩,并诚挚邀请第一分会校友返校参加母校60华诞庆典。

    国家林业局杨柏权处长代表东林北京校友会宣读了贺信;林机87级校友刘金成代表北京校友发言;道桥77级校友、第三分会会长于建亚代表其他校友分会表示了祝贺;林机77级校友、第一分会常务副会长李玉峰宣读了为母校校庆捐款倡议书。东林北京校友会会长李春生和第一分会会长刘世勤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校友们对母校60年来建设与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倍感振奋和自豪,对母校的培养抒发了深深的感恩之情,更表达了要以更大的贡献回报母校、回报社会的愿望和决心。

    北京校友会第一分会的成立彰显了东林的育人成就、展现了机械学子的爱校情怀和学院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也为北京校友会其他分会的成立做了表率。第一分会的成立必将为广大校友加强联络、增进友谊、资源共享、促进合作、共同发展、回馈母校提供更好的交流平台。(潘启明)

第一分会秘书长曹洪波主持会议

 北京校友会会长李春生讲话

第一分会会长刘世勤讲话

会议现场

第一分会理事会成员与学院领导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