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2012届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 发布:二月船 时间:2012年06月21日  原作者图文:   )

    6月20日下午三点半,机电工程学院2012届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体育场隆重举行。

    东北林业大学副校长李斌教授,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宋文龙教授,党委书记王维宏副教授,副院长郭艳玲教授,副院长李树森教授,机电工程学院学位委员会王述洋教授、花军教授、孙丽萍教授,还有2012届全体毕业生及部分在校生代表、家长代表参加了此次学位授予仪式。仪式由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祝胜男主持。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2012届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首先,宋文龙院长宣读了《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授予2012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王维宏书记宣读了黑龙江省优秀毕业生与东北林业大学优秀毕业生名单。随后,与会的领导和老师为624名毕业生一一授予了学士学位。学位帽流苏飞影,当流苏拨过的那一瞬间,辛勤与收获、青春与梦想荡漾在每一位学子的脸上。    

    以母校60年校庆为契机,在毕业生离校之际,机电工程学院向广大毕业生发出倡议“每人每年100元,机电爱心永相传”,并成立“机电工程学院校友爱心互助教育基金”,号召机电人献出一份爱心,传递一份生命的热度,用爱心点亮希望的灯,帮助他人撑起一片蔚蓝的天空。

     最后,副校长李斌教授致辞。他首先祝贺机电工程学院2012届的学子顺利完成学业。同时也感谢学院的全体教职工培养出了祖国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他希望所有的毕业生在以后的道路上一要志存高远,胸怀祖国;二要包容宽厚、善于合作;三要脚踏实地,知行合一。最后李校长满怀深情地对同学们说:“7月8日是学校60华诞庆典的特殊日子,无论那天你们身在何处,一定记得与母校同庆,一定要骄傲地告诉人们,你们参与过母校的建设,见证过母校的光荣。更要在未来,将母校六十载脚踏实地,励精图治,凝心聚力,奋发图强的精神品格继承和充分发扬。母校永远关注你们、支持你们。”

    带着母校师生的期盼和嘱托,满怀着丰收的喜悦和奋斗的理想,机电工程学院2012届毕业生以青春的名义庄严宣誓,并预祝母校六十岁生日快乐。我们相信,他们一定能永远牢记“团结拼搏,自我激励,发挥优势,争创一流”的东林精神,秉承“学参天地,德和自然”的校训,为母校、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