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赴东北虎林园开展义务植树劳动

( 发布:机电学院管理员 时间:2013年04月28日  原作者图文:   )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4月28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分党员教师和学生,赶赴东北虎林园参加植树义务劳动。

来到植树现场,党员们纷纷自由组合形成小组,领取了铁锹和树苗,积极参与植树活动,分工合作、井然有序,瞄线扶苗、挥锹铲土、回填踩实,忙的不亦乐乎,俨然一片热火朝天的场景。滴滴汗珠洒落林园,棵棵幼苗挺立于前,虽然有的党员衣服都湿透了,身上也沾满了尘土,但是欢乐之情却洋溢在脸上。最后在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共栽种了近60株树苗。学院党委将这次义务植树劳动与当前国家所倡导的生态文明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切实地在生态建设的第一线,为学院党员教师和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实践课。

    义务植树劳动结束后,党委又组织党员到黑龙省科技馆进行参观学习,让党员们真切感受到现代科学技术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