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园林学院女生节活动圆满落幕

( 发布:机电学院管理员 时间:2013年04月27日  原作者图文:   )

4月25日晚,机电工程学院与园林学院联合主办的女生节系列活动之“有梦想,不孤单”联欢圆满结束,到此,为期4天的机电园林女生节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女生节一改以往演出的陈规,以“服务女生、尊重女性”为宗旨展开了一系列活动。活动前期以心愿墙的形式展开,邀请全校女生在精心制作的心愿墙上留下自己的心愿和联系方式,由男生们自愿选取心愿墙上的心愿帮助完成。

活动后期开展了“有梦想,不孤单”为主题的联欢活动,机电园林学生会联合在食堂2楼举办了精彩的联欢互动活动,活动内容十分丰富,不但有精彩的节目,还有大量的互动环节,由到场参加的女生们自主交流梦想,做有趣的游戏,真正做到了过属于女生的女生节。

本次女生节营造了争做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女大学生的良好氛围,促进广大女同学培养更加开阔的眼界,用青春、智慧和力量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让人生在无悔的奋斗中绽放出更加绚丽的光彩。(邓思琪,李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