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辅导员郭婷婷成为2012年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 发布:机电学院管理员 时间:2013年04月24日  原作者图文:   )

    日前,2012年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结果揭晓,我院辅导员机电工程学院郭婷婷成功入选2012全国高校辅导员10名年度人物。

    2012年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是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会和中国教育报主办,新华网和中国大学生在线提供网络支持举办的。自2012年12月26日启动以来受到了全国各地、各高校的广泛关注。经过评委会的初评、通讯评审和终评,最终评选出“2012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10名、提名奖40名、入围奖150名。

    作为我院一线辅导员队伍中的杰出代表,郭婷婷在机电工程学院直接从事大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她用自己的真爱教育学生做人,教会学生做事;她用自己的真心努力付出,勤勉敬业,用扎实的工作作风履行着一名辅导员的神圣职责;她用自己的真诚为人师表,无私奉献,春风化雨,感染学生,获得了学生的信任,得到了老师的好评。郭婷婷成为优秀辅导员的楷模,是我院辅导员队伍的杰出代表,是全体学生政工干部队伍的集体荣耀。

    我院辅导员郭婷婷成功入选,是我院长期以来重视和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不断提升辅导员队伍整体素质的结果,也是我院辅导员队伍关爱学生,服务学生,敬业奉献,与学生共成长的充分体现。(黄臻)

“2012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结果揭晓信息及入选人物事迹网站:http://www.xinhuanet.com/edu/2012fdy/index.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