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自动化专业认证推进会

( 发布:机电学院管理员 时间:2013年04月16日  原作者图文:   )

    4月16日下午,高等教育研究所(校评估中心)就我院自动化专业参加教育部组织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召集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会议。参会的主要领导有,李斌副校长,高等教育研究所(校评估中心)倪志英所长、安勇副所长,学校相关处室处长和我院的院领导及专业负责人。

    会议由高等教育研究所(校评估中心)倪志英所长主持。首先由安勇副主任介绍学校制定的专业认证工作方案,方案从工作目标、工作任务、时间安排、组织领导和保障措施等多个方面,对专业认证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制定了详细的计划。会上李斌副校长对自动化专业认证的准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认证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学校相关部门要对认证工作给予大力支持,突出学院作为认证工作的主体责任,对学院的工作进行了具体的要求。最后学校各个部门也表示,一定会积极配合我院完成专业认证工作。

    现在学院的自动化专业认证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做着前期准备工作。(顾伟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