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来院宣布学院新的干部任免名单

( 发布:机电学院管理员 时间:2013年04月15日  原作者图文:   )

2013年4月12日,机电工程学院在主东301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李斌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尹剑锋副部长莅临会场,并代表学校党委宣布了我院新的人事任免情况。宣布郭艳玲同志继续担任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机电工程学院原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祝胜男同志调任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于洋同志调任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尹剑锋副部长主持了会议。

大会上祝胜男副书记回顾了过去五年在机电工程学院工作的时光,对朝夕相处的同事和师长表示了感谢。于洋副书记做了就职演讲,表示要积极融入新的领导班子,着重抓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全身心的投入到学院的工作中。

随后,王维宏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祝书记几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感谢其为学院所做出的贡献。对于洋调任学院担任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表示了欢迎,并动员全院教职工精诚团结、密切合作,共同把学院建设好。

李斌副校长结合学校的工作在会上做了讲话。他从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踏实做好本科培养工作;加强科学研究推进学科建设;做好大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及开展好反腐倡廉工作五个方面对全院教师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期望。

大会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陈佳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