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辅导员郭婷婷成功入围2012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 发布:机电学院管理员 时间:2013年04月11日  原作者图文:   )

    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会和中国教育报主办,新华网和中国大学生在线提供网络支持的“2012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日前揭晓了200名入围人选。

   “2012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自2012年12月26日启动以来受到了各地、各高校的广泛关注。各省、区、市党委教育工作部门、教育厅以及各高校积极准备,推荐辅导员踊跃参与本次评选活动。评委会依据评选条件对参评人员(团队)材料进行审核、投票和现场研议,并上报教育部思政司,最终确定了200名“2012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人选。此次评选出的200名入围人选都是长期以来在高校院(系)一线直接从事大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在编在岗人员,在为人师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等方面有突出表现,广受师生好评。同时,200名入围候选人的事迹材料同步在新华网(http://www.xinhuanet.com/edu/2012fdy/index.htm)上进行展示。

    我院辅导员郭婷婷在黑龙江省教育厅组织的初评中脱颖而出,被评为2012黑龙江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此次,她不但成功入围“2012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而且其先进事迹还被《中国青年报》(http://zqb.cyol.com/html/2013-04/06/nw.D110000zgqnb_20130406_1-02.htm?from=www.hao10086.com)以《郭婷婷:当一个做好“小事”的辅导员》为题,进行了专门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