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校成功举行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 发布:机电学院管理员 时间:2013年03月25日  原作者图文:   )

    3月21日晚6时30分,机电工程学院党校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主东301会议室召开。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王维宏同志,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学科带头人、博士生导师,王越芬教授及本期培训的新学员参加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由本期培训班班主任、10级辅导员付书朋同志主持。
    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党校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主持人宣布了党校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142名结业学员和10名优秀学员的名单,并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紧接着,学员代表上台发言,畅述了对党的理解,表达了要珍惜机会,努力学习的决心。随后,王维宏同志作了第八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动员讲话。首先,他代表学院党委对在座即将接受培训的学员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同时他希望全体新学员珍惜和重视这次难得而关键的学习机会,通过此次学习树立远大的目标,成为思想过硬、能力过硬、专业过硬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早日站在党旗下。最后,他对本期参加培训的学员提了三点殷切的希望:一、珍惜机会,努力掌握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他指出,一个同志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就要先从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做起,本次机会来之不易,告诫全体学员要好好珍惜;二、端正态度,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他要求全体学员端正入党动机,把马克思主义作为自己的信仰,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为共产主义崇高理想的实现奉献热血和智慧;三、恪守纪律,争做表率。他强调全体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党校纪律,做到思想和行动统一,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仪式结束后,王越芬教师为本期学员上了精彩的第一堂课,系统地阐释了党的性质,为学员更多地了解党、认识党起到了积极地作用。(付书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