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共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第二次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 发布:机电学院管理员 时间:2013年06月07日  原作者图文:   )

6月5日下午2时,中共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第二次党员大会在动资楼国际会议厅隆重召开。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于洋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于洋同志向与会党员宣读了《中共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并通过了全体与会党员的审议。随后监票人白雪冰同志组织全体正式党员开始投票,选举产生了于洋、王维宏、刘嘉新、孙丽萍、朱海、宋文龙、李树森、郑燕、郭艳玲9名同志为新一届党委委员。

期间,学院党委书记王维宏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作了工作报告。他从班子建设、组织建设、支部建设、党员教育和培养回顾了上届学院党委的工作,并从师德建设、做好服务、民主决策、学生教育、坚持制度、建设品牌学院等几个方面,描绘了学院新一届党委工作所要努力的目标。

最后,大会在隆重、和谐的气氛中,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大会是在十八大开局之年学院召开的一次解放思想、开拓进取的大会,全院师生必将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不断开创学院新局面,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文:张赟/图:邓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