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辅导员郭婷婷在京参加主题团日活动,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亲切接见

( 发布:机电学院管理员 时间:2013年05月13日  原作者图文:   )

    5月4日,2012全国优秀辅导员年度人物、我校辅导员郭婷婷与全国各界优秀青年代表一起,同聚北京,共同参加“实现中国梦、青春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并发表重要讲话,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广大青年致以节日问候。王沪宁、刘延东、李源潮、栗战书一起参加主题团日活动。活动期间,我校辅导员郭婷婷与各界优秀青年代表一起受到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亲切接见,并相互握手,合影留念。

    下午,教育部召开座谈会,组织参会的全国大学生及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畅谈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体会感想。教育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杜玉波参加座谈会。我校辅导员郭婷婷在座谈会上发言,她说,作为辅导员年度人物代表,现场聆听了总书记的讲话倍受鼓舞,心情无比激动!她深爱着自己的岗位,更一直为自己的“教师梦”“教育梦”而矢志不渝的不懈努力!党和国家给予如此巨大的鼓励更让她深深的明白,脚踏实地的工作就会拥抱阳光、受人尊敬、实现自我价值!郭婷婷表示,会牢记总书记的教诲,练就过硬本领,甘当人梯,为学生播种梦想、实现梦想而坚定不移的继续努力,为伟大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