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生物质能技术工程中心当选为中国能源学会副会长单位

( 发布:机电学院管理员 时间:2013年05月13日  原作者图文:   )

    2013年4月19日至21日,中国能源学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贵州省贵阳市凯宾斯基酒店隆重召开。会上,黑龙江省生物质能技术中试基地的依托单位东北林业大学生物质能技术工程中心当选为中国能源学会副会长单位,我院王述洋教授当选为中国能源学会副会长。

    这次代表大会由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周铁农致开幕辞,中国能源学会会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倪维斗在会上作了关于中国能源学会上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并再一次当选为中国能源学会本届会长。本次会议共选出16个副会长单位,有16位专家学者当选为该学会的副会长,有32家单位成为新增会员单位。

    会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副委员长周铁农先生和中国科学院院士倪维斗先生亲自为各副会长单位授牌、为当选的各位副会长颁发了聘书,并一一握手表示祝贺。

机电工程学院 李滨

 2013年5月10日

   

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周铁农在会议上致辞

 

     

中国能源学会会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倪维斗作工作报告

全国人大周铁农副委员长及中国工程院院士倪维斗会长为各位副会长单位授牌并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