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13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 发布:机电管理员 时间:2013年09月05日  原作者图文:   )

  为了更好的使我院2013级硕士研究生了解学院学科及专业情况,引导新同学更快适应研究生生活,机电工程学院于9月2日下午2点在主东301隆重举行了2013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宋文龙教授,副院长郭艳玲教授,副院长李树森教授及各学科带头人、负责人出席会议。
  机械设计及理论学科带头人花军教授,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学科带头人王述洋教授,机械电子工程带头人郭艳玲教授、农业机械化工程带头人李树森教授、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学科带头人宋文龙教授、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学科带头人孙丽萍教授,农业电气化与自动化学科带头人白雪冰教授,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学科负责人唐文秀教授,农业工程专业领域负责人徐凯宏教授、机械工程专业领域负责人李滨副教授等代表各自学科在主席台就坐。机电工程学院全体2013级研究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副院长郭艳玲教授主持。
  首先,郭艳玲副院长介绍了到会的学院领导和各学科带头人及负责人,并代表学院对全体新同学表示祝贺和欢迎。宋文龙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宋院长详细的介绍了学院目前研究生招生情况、各学科建设情况、各专业的教育现状、就业情况以及学院整体的发展规划,叮嘱2013级研究生把握机会,刻苦钻研,圆满完成学业。
  郭艳玲副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有关研究生管理的规定,勉励同学们振奋精神,上好每一节课,完成好每一个教学环节,抓住学科发展良好机遇,致力于科学研究和技术进步,在研究生期间都能有所收获,给人生留下美好的回忆。
  会后,由各学科带头人及负责人带领新生布置师生互选相关事宜。(文:李三平/图:潘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