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喜迎13级新生

( 发布:机电管理员 时间:2013年09月03日  原作者图文:   )

  喜迎13级新同学,迎接机电工程学院的新希望。经过一系列充分的准备工作,2013年8月28日,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迎接新生工作正式展开。
  虽然天公不作美,连绵的阴雨天气给报到的新生以及陪同的家长带来了一些麻烦,但是由于事先学院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组织得力,迎新工作仍然进行得井然有序。
  在这两天的工作中,我们开设了助学贷款绿色通道,专门设立了家长休息区,同时为新生报到提供一对一全程跟踪服务等。报到过程虽然简单,但其中不乏语言差异等问题,在学院老师和值班同学的细心讲解下,真正做到了:沟通零距离,沟通无差异。全力争取让每一位同学和家长都感受到机电工程学院温馨的学习生活氛围和全面贴心的服务质量,让每一位新同学安心,让每一位家长放心。
  新同学们在11级和12级学长的带领下,顺利的完成了报到的各项流程,开始适应大学生活。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满怀憧憬的朝气,初进大学的青涩和不畏困难的勇气与活力,让我们深受感染。同时,新同学的蓬勃朝气也使得在校生们感触颇多,反省自身不足,再次积极向上地面对自己的大学生活。
  通过这次的迎新工作,东林机电人“团结拼搏”的精神展露无遗,相信在即将开始的新学期中,大家会继续发扬东林机电“不怕吃苦,团结协作”的精神,共创机电工程学院美好的明天!(文/张赟,图/傅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