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部署会议

( 发布:机电管理员 时间:2013年08月30日  原作者图文:   )

  8月28日下午,我院在主楼408会议室召开了关于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部署的会议,传达学校对于2013年下半年本科教学工作要点的安排,以及我院的具体工作部署,希望有效开展和推进新学期的各项教学工作。学院院长宋文龙、党委书记王维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于洋以及学院各教学岗位负责人和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宋文龙院长对学校“本科教学2013年下半年工作要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传达,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对本学期的主要教学工作进行了认真安排。宋院长分别从学习工程教育认证标准、修订人才培养方案、推行本科生导师制、加强基层教学活动、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强化教学实践环节等方面阐述了本学期工作要点,着重强调以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为抓手,进一步完善每一个教学环节,严抓考风、教风、学风,从实处、细处认真完成好每一项教学工作。(杨宛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