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成功举办

( 发布:机电管理员 时间:2013年10月13日  原作者图文:   )

  2013年10月11日晚6点,机电工程学院党校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动资楼331学术报告厅召开。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王维宏老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于洋老师、政治辅导员邓天开、刘文彬、吴一平老师以及136名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由12级政治辅导员刘文彬老师主持。
  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党校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维宏老师宣布了党校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结业学员以及优秀学员的名单,并与其他老师一起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紧接着,第八期优秀学员代表、2012级自动化专业曹捷同学上台发言,他讲述了一年来对党的理解以及对自身的教诲,表达了要珍惜机会,努力学习的决心。随后,于洋老师作了第九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在座即将接受培训的学员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同时他希望全体新学员珍惜和重视这次难得而关键的学习机会,通过此次学习树立远大的目标,成为思想过硬、能力过硬、专业过硬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早日站在党旗下。仪式结束后,王维宏同志为本期学员作了主题为“与时俱进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开办讲座,系统地阐释了党的性质、党的历史,为学员更多地了解党、认识党起到了积极地作用。
  机电工程学院党校自成立以来,已经培养了800余名学员。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也将继续秉承我院党建工作的优良传统,帮助参训同学树立永远跟党走的决心,认真学习,积极进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文:梁威/图:邓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