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13级师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 发布:机电管理员 时间:2013年09月25日  原作者图文:   )

  2013年9月3日晚6点,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面向2013届入学新生召开了师生见面会,专业全体12名教师及90余名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专业负责人刘诚副教授从专业概况、师资队伍、培养模式和就业前景等几部分对新同学做了介绍,并代表全专业教师对新同学进入本专业学习表示欢迎。随后专业的3位学科带头人对新同学进入大学后如何学习和发展提出了寄语和期望。最后各位老师就同学们关心的各类问题进行了回答。王述洋教授就机械的应用背景、制造业的地位及机械领域的创新模式等问题给同学做了精彩介绍,激励同学要敢于创新;花军教授要求同学们摆正心态,依然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并在做好学习工作的同时全方位发展自身的能力;李树森教授就出国、考研等问题进行了作答,并勉励他们坚定对专业的信心,在夯实自身能力的基础上定能做出不小的成就。
  通过本次见面会新同学和老师之间的直接对话和交流,加深了他们对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专业的了解,坚定了新同学对从事本专业学习的信心,使得他们能够尽快地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从2013届新生提出的问题也可以看出,他们有思想、不盲从,综合素质好,得到了各位老师的赞许和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