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秋送月饼,温暖学子心——机电工程学院中秋节慰问活动顺利进行

( 发布:机电管理员 时间:2013年09月23日  原作者图文:   )

  在传统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感受到节日的氛围和家庭般的温暖。2013年9月18日,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了中秋节慰问活动。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维宏、副院长郭艳玲、李树森、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于洋在团委书记郑燕以及相关辅导员老师陪同下出席了本次活动。
  中午12时30分,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和辅导员老师在10B公寓大厅向学院经济困难学生分发了事先精心准备的月饼,并向其致以节日问候和关怀。
  随后,王书记一行走进大一新生寝室,为大家分发月饼和水果,并代表学院向大家表达问候。学院领导们勉励2013级新生要勤奋自勉,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同学们围在桌前,品尝着精致月饼和新鲜水果的同时,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关怀的感谢之情,并和各位老师分享了各自入学以来的很多感触。
此次机电工程学院的慰问活动慰藉了中秋节异乡学子的孤独之感,注重了对寒门学子的关怀,增进了师生感情,加深了同学们对学院的亲切感和归属感,让大家充分体会到了机电工程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文:张赟/图:傅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