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李斌副校长到机电工程学院深入调研

( 发布:机电管理员 时间:2013年09月09日  原作者图文:   )

  2013年9月5日下午2:00点,李斌副校长带领校友办主任王春海、资产管理处书记丁胜利来到机电工程学院,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深入到基层,向广大师生征求意见。
  征求意见座谈会在主楼408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李斌副校长主持,机电工程学院王述洋教授、马岩教授等22位教师和5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李斌副校长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主题,就是围绕党内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来广泛听取大家意见,认真查找我校党员领导干部在工作中存在的“四风”问题,以利于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深入查摆和解决作风上存在的突出问题。随后机电工程学院的各位老师和同学就学科梯队建设如何加强,学校的后勤保障服务如何提高,学校的现有资源整合利用如何更有效,青年教职工的单身住宿条件有待提高,学生宿舍要有合理的修缮周期,学生本科课程设置的合理性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交谈中大家充分结合学校、学院的发展,结合教学中遇到的困难题,民生情况中碰到的困难等问题积极畅谈,气氛热烈,会议召开了3个多小时。李斌副校长认真听取并记录了每位与会人员的发言,就提出的意见给予了解答,表态将回去认真整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问题,为学校下一步的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奠定基础。(陈佳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