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电子工程2013级新生专业介绍会成功举办

( 发布:机电管理员 时间:2013年09月09日  原作者图文:   )

  9月6日下午15点40分机电工程学院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新生介绍会在主东301机电学院会议室举行,机械电子工程全体教师、负责2013类专业的辅导员吴一平老师和机械电子工程专业2013级90名新生参加了此次介绍会。
  首先由机械电子工程专业负责人李滨向广大新生介绍了专业教师构成,然后从历史沿革、社会地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专业特色、师资队伍、学生科技创新活动、就业前景等几个方面,为广大新生解读机械电子工程行业特点及专业学习方向,并对同学们未来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几点寄语。之后专业各位老师与13级的新生们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交流,解答了诸如专业模块设置、毕业分配去向、二专业的选择、考研等同学们关心的热点问题。最后由郭艳玲副院长为此次介绍会做了精彩的总结,并对同学们未来的学习生活提出了殷切的期望。(李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