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信工程2013级新生专业介绍会成功举办

( 发布:机电管理员 时间:2013年09月05日  原作者图文:   )

  9月5日上午8点30分机电工程学院通信工程专业新生介绍会在主东301机电学院会议室举行,通信工程专业全体教师和通信工程专业2013级新生参加了此次介绍会。
  首先由通信工程专业负责人杨国建向广大新生介绍了专业教师构成,然后从通信行业的组成、通信工程专业内涵、通信人才素质要求、通信学科体系及专业方向等几个方面,为广大新生解读通信工程行业特点及专业学习方向,其中重点介绍了通信工程专业建设中注重工程实践教育,与大唐移动通信公司、讯方通信技术公司联合建立的校内外实训基地的实践体系,并播放了08级通信工程专业在北京大唐移动实习的纪录短片。最后,对同学们未来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几点建议,强调诚信学习、诚信做事、诚信做人,期望广大新生通过大学的学习生活培养“实践与操作实施能力” 、“学习与创新开拓能力”等“十大能力”作一名优秀的大学生。(王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