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2013级新生素质拓展活动

( 发布:机电管理员 时间:2013年09月05日  原作者图文:   )

机电工程学院2013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2013级新生素质拓展活动

  为了帮助2013级新生更快融入大学新环境,树立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和团队合作精神。8月31日起,机电工程学院团委素质拓展部在学校体育场为2013级新生安排了为期两天的素质拓展活动, 2013级辅导员老师吴一凡和杨林光也全程参与。
  活动开始前,吴老师和杨老师都分别对参训新生提出了几点要求,提醒大家要服从素质拓展讲师的安排,加强团队合作,克服困难,拉近距离,更快的融入我们的新集体。接着,讲师团队带领新生通过一系列的“破冰”游戏,打破了大家的陌生感。随后各个班级以团队为单位进行了比赛,在竞技中让原来松散的班级形成凝聚力和竞争意识。截至9月1日下午,2013级新生素质拓展活动在完成各项进程、取得既定效果之后圆满结束。
  素质拓展活动,作为我院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一环,能在短时间内吸引住学生,激发学生参与的热情,扩大了学生交际面,让学生积极主动地参与到活动中来,使学生在游戏中享受快乐,在快乐中得到感悟,在感悟中学到知识,有效地帮助我院新生尽快完成角色转换,适应大学生活。(文:邓思琪\梁威;图:傅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