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2013级新生自动化专业介绍会顺利召开

( 发布:机电管理员 时间:2013年10月15日  原作者图文:   )

  为了帮助我院自动化专业2013级新同学尽快了解专业概况,及早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2013年9月12日下午15:30在主东301机电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了自动化专业2013级新生介绍会。自动化教研室全体教师和2013级辅导员杨林光老师以及自动化专业2013级近60名新生参加了本次介绍会。
  首先,自动化专业负责人戴天虹老师代表教研室全体教师对2013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广大新生介绍了专业教师的构成和个人基本情况。然后,戴老师又介绍自动化专业的特色、自动化专业的发展、自动化专业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和正在准备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等。并从课程设置、就业去向、考研方向等同学们比较感兴趣的几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互动。最后,戴老师对同学们未来的大学学习生活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嘱托,希望新同学们能够尽早转变角色,掌握有效的学习方法,合理分配时间,顺利完成学业。
  本次介绍会通过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毕业要求、工程教育、专业特色、师资队伍、科创活动、就业方向等几个方面,为广大新生解读了自动化专业的行业特点及专业方向,有助于自动化专业新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同时对新生的入学教育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