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2013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专业见面会

( 发布:机电管理员 时间:2013年10月14日  原作者图文:   )

  为迎接2013级新生入学,帮助新同学尽快融入新的校园环境。机电工程学院展开了包括素质拓展、“走进东林”在内的一系列新生入学教育活动。鉴于大多新同学对自己所学专业了解尚浅,2013年9月3日至23日,机械设计与制造及其自动化等我院7个本科专业在主东301相继召开了专业见面会。
  会议上,各专业负责人代表全专业教师对新同学进入本专业学习表示欢迎,并就专业概况、师资队伍、培养模式和就业前景等几部分对新同学做了介绍,让同学对自己所学专业作进一步了解。同时老师们也结合自身的教学经验向大家提出了对13级新同学的要求,希望大家精于学业,勇于创新,摆正心态,刻苦奋斗;早日成为专业精英,为母校争光,为社会作出自己的贡献。
  相信经过一系列的入学教育工作,13级同学对学校和学院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增加了对所学专业的认同感,对自己大学生活的勾画也更加清晰。我院一系列专业见面会,可以帮助2013级新生在个人发展和专业学习上有的放矢,以更自信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开始自己的大学生活。(文:张赟/图:傅可以、邓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