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品牌社团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品牌社团  >  正文

同梦飞扬志愿者协会——走进社区,爱融冰雪

( 发布:记者站 时间:2015年12月13日  原作者图文:   )

    作为林大的优秀志愿者组织,同梦积极维护校园环境。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哈尔滨遇到了五十年一遇的大雪。为响应黑龙江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黑龙江省委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共青团黑龙江省委员会组织的“十万高校志愿者进社区”活动,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在全校清雪工作最紧张的时刻,同梦主动负担起林大家属区22号楼的除雪工作。经过几天的努力工作,我们为居民的出行清出了通道。我们的工作也得到了老师的认可和居民的好评。                  
    相比于其他志愿者组织,同梦显得更务实更有意义,这一切都归因于我们对农民工子女持之以恒的奉献,对各种爱心活动的积极践行。协会受到过黑龙江省青少年基金会“新公民计划•希望工程星光行动”的资助,爱心服务得到过著名纸媒《新晚报》和《生活报》的报道,这些成绩是社会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为协会的壮大提供了支持,为同梦的更好发展插上了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