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品牌社团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品牌社团  >  正文

同梦飞扬志愿者协会——情系寒门学子,暖送电脑真情

( 发布:记者站 时间:2014年06月15日  原作者图文:   )

    由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同梦飞扬志愿者协会举办的 “情系寒门学子,暖送电脑真情”活动在通乡小学操场举行。到场嘉宾有通乡小学校长、协会指导教师、志愿者协会会长以及数名通乡小学学生及志愿者协会志愿者。
    电脑交接活动在老师的宣布下正式开始,志愿者将手中的电脑郑重交给到场的老师及同学。此时,通乡小学校长和辅导员老师同孩子们和志愿者合影留念,记下了这意义深刻的一幕!而后,通乡小学代表发表讲话,结束了本次活动。
活动后,我采访一位同学,他激动地说“非常感谢同梦飞扬志愿者协会,他们提高了我们学习的硬件设施,我们不会辜负协会对我们的关心,一定加倍努力学习。以后,我们也要向同梦飞扬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学习,回报社会,多做公益事业,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此次爱心活动在一片掌声中结束,活动不仅激励了同学,也让全体成员在思想认识上获得飞跃,更加热衷于爱心事业.相信同梦飞扬志愿者协会会在未来的工作中会更加优秀,发展的更好.同时也希望本次活动能引领出更多的人,更多的爱心人事去关注教育事业,关心公益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