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创新创业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校学生作品在2013年“金勾奖”中国工业设计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 发布:记者站 时间:2013年12月30日  原作者图文:   )

  2013年“金勾奖”中国工业设计创新大赛获奖名单近日揭晓,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工业设计专业汪瑛同学的设计作品“银鲨面盆水龙头”喜获金勾奖,李阳和李健鹏两位同学喜获入围奖,李博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金勾奖”中国工业设计创新大赛是由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中国五金制品协会联合主办的国家级工业设计创新大赛,本届比赛为第四届。本届比赛中,由高校师生共同参加的非专业组类共有中国大陆和台湾地区98所院校、7家设计公司、20名自由设计师递交的非专业组作品1690件,最终获得金勾奖殊荣的共有10项设计作品,我校是黑龙江省唯一获得此奖的高校。
  在学校教务处和机电工程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工业设计专业学生通过本次大赛这一良好的对外展示平台,增强了设计和动手能力、有效地将理论与实践结合,强化学习的效果,提高了专业整体水平,证明了我校工业设计专业本科办学水平的稳步提高与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