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创新创业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飞思卡尔公司资助我院大学生创新实验室升级

( 发布:记者站 时间:2013年11月22日  原作者图文:   )

   随着现代电子技术的发展,高速处理器的应用已经成为主要趋势,32位单片机已经成为主流,我院大学生创新实验室在学生科技创新实践活动当中积极推进新技术的应用。近日通过积极的沟通和申请,我院大学生创新实验室再次获得飞思卡尔大学计划的资助,此次飞思卡尔公司资助我院大学生创新实验室升级单片机系统,完成了向32位单片机系统的升级工作,飞思卡尔公司免费赠送给我院KL25(ARM Cortex-M0+内核)学习板30套、MK60(ARM Cortex-M4内核)学习板20套、MK40(ARM Cortex-M4内核)学习板4套,可以满足我院大学生创新实验的日常培训工作,为下一学期大学生创新实验室32为单片机培训课程的开展创造了条件,学院如有研究生培养和科研需求的老师需要飞思卡尔公司的相关学习板也可以来大学生创新实验室借用。(王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