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创新创业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机电学院顺利组织开展新课试讲活动

( 发布:记者站 时间:2015年01月16日  原作者图文:   )

   为使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得到切实有效的监控与保障,我院于2015年1月15日组织2014-2015学年第2学期新开课和开新课教师试讲活动,本次活动共对9位教师的11门新课进行了检查,并根据教师所在专业将试讲教师分为机械类和电类两组,分别在锦绣楼203和204同时进行,由教学院长、相关专业负责人和教研室主任组成的评审小组对其进行监督、把关和评价。
    每位教师都认真准备了教材、大纲、教学日历和讲稿,选取课程的一部分进行了试讲;每门课程试讲结束后,评审小组都一一给予了评价,从教材选用、学时分布、多媒体展示和授课效果等不同方面,为教师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试讲教师也都对评审意见表示了认同,愿意虚心接受并作出改进。本次试讲活动取得了很圆满的结果,11门新课均通过了评审,准许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