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班级建设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2015级电气9班

( 发布:记者站 时间:2015年11月28日  原作者图文:   )

    2015年11月,我班开展了以走进十八届五中全会为主题的班会,全员到齐后,班会在我爱你中国的背景音乐下拉开序幕,为增进大家对会议的了解,加强班会的教育效果,主持人播放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的视屏和相关图解,看完资料后,大家进行了小组讨论,针对几个热点问题小组代表进行了发言,大家讨论的不亦乐乎。在严肃的政治学习过后,迎来了轻松的游戏环节,你说我猜的游戏的里,同学们各出奇招,想出了各种方法来破题,大家欢声笑语不断,默契感直线上升,气氛达到了最高点。之后是同学们带来的诗朗诵,和爱国歌曲小合唱,虽然节目时间不长,但看得出都是充分准备过的,表演者也是一脸认真。最后是本次班会的压轴戏,科技DIY环节,我班同学自己制作的简易全息投影器成为了场程的焦点,亦真亦幻的光影,既激发了同学们的好奇心,也激发了同学们对科技创新的兴趣,寓教于乐。通过这次班会,大家对五中全会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也提高了班级同学间的默契。我们一直坚信9班在全体同学的努力下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