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常用下载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常用下载  >  正文

国家助学金申请表

( 发布:团委 时间:2015年10月01日  原作者图文:   )

  2013年11月17日18时30分,机电工程学院于锦绣楼313教室隆重举办了以“你好,我的大学”为主题的政治观摩活动。郭也、徐小鹏、何思宁、夏挽清等人全程了主持本次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机电工程学院2013级政治辅导员杨林光老师,东北林业大学校指导中心主任潘元琦,机电工程学院综合素质考评中心主任张佳奇,团委副书记孟丹风,学生会副主席胡逸凡,勤工助学中心主任郭福玲,科创中心主任潘云峰,院记者站站长贡小雁以及校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和十三个学院代表。本次活动由机电工程学院综合素质考评中心主办。
  在一段激情洋溢的开场舞之后,机电工程学院政治观摩会正式拉开帷幕。随后,以男女反串的形式轻松演绎的短剧《孔雀东南飞》,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接下来,大家又被舞者火热的街舞和唯美的情景舞表演所震撼。而后,一系列以“你好,我的大学”为主题的表演,也都以不同的形式将大学生活完美地呈现在我们面前。最后,晚会以一曲感人的《相亲相爱》圆满落幕。
  本次政治观摩活动让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到了大学生活的美好和曼妙。
让同学们意识到在学习之余,也可以有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在此也希望所有的大一新生都能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