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常用下载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常用下载  >  正文

东北林业大学实习报告14-11-18

( 发布:团委 时间:2014年11月18日  原作者图文:   )

    东林微孝社团,秉承“孝感天地,德播人间”宗旨,旨在弘扬中国传统孝道文化,受众于全体在校生,从属于校团委直接管辖一级协会。 

    “孝”是中国文化的核心元素。东林微孝协会的创办就是要以校园文化建设精品项目为依托,深入实施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提升工程,切实培养大学生了解、关心、奉献社会的民生情怀。并以高校的独特优势为助力,充分发挥大学生的活力和感染力,进一步在全校树立尊老、敬老、爱老的淳朴民风。

     中国孝文化和中华民族在远古的声息,繁衍有联系和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同时发生,孝的道德观和人类其他的道德观一样,都源于人类的社会实践,是人类物质生产发展到一定阶段的产物。实践出真知,东林微笑协会正是理论联系实际的桥梁和纽带,通过协会开展的各项丰富的实践活动,可以将现有的理论运用到实际中,将“孝”真真正正的“尽到”。东林微孝协会是一个温馨的大家庭,在这里,你可以见到到高效,团结,创意十足,文化底蕴深厚的团队,可以身体力行加入其中,体会学生工作带来的乐趣,同时可以学习到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严明的组织机构赋予协会蓬勃向上的动力,协会的多个精品实践活动一定会给你一展拳脚的机会,迎新生,母亲节,父亲节,感恩节等都有我们的身影,晚会,微电影,摄影大赛,书画展等等都是我们的利器,暑期里,空巢老人的家里,敬老院,民政厅有我们走过的足迹,协会会给每一名会员充足的选择余地,相信总有一款适合你! 

    东林微孝协会的亮点正是她的独特性,颇具人文情怀的环境,便利的宣传制高点,在这里你可以尽情展现你的风采,东林电视台,东林广播站,二教大厅电子屏,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东林微孝协会,你的不二选择。

附件:201603222322041628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