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品牌社团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品牌社团  >  正文

同梦飞扬志愿者协会——收获与成长

( 发布:记者站 时间:2015年09月20日  原作者图文:   )

    小型运动会结束后,孩子们与志愿者一起唱歌,大家都沉浸在快乐的气氛里,而时间却在提醒着我们,结束的时间马上就要到了。回想一下自己当年的情景,临近开学,父母总是会带着我们一起去文具店买下学期要用的新文具,当时的我们抱着新的书包文具盒是多么的开心。而他们,家里的贫困让他们上学的学费都显得吃紧,更别说学习要用的文具。同样是在放飞梦想,展翅飞翔的年纪,每一个孩子都应该拥有同样翱翔的双翅。所以在今天活动的最后,我们同梦协会的指导老师和两届的会长,一起为孩子们颁发学习用品等。并给孩子们讲话,告诉他们学习的重要性,品德的培养等,孩子们都用心听取。
    活动在11点左右结束,带着不舍得情绪,我们志愿者一起送走了可爱的小精灵们,看着他们因有了新文具而欢笑的脸庞,我们所有人都由衷的开心。“祝愿走出一条精彩的人生路。”这是一个男孩子临走时对我说的话,我想孩子不仅是说我,而且也是说他;不仅是祝福我,也是在祝福他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