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班级建设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2015级电气7班

( 发布:记者站 时间:2016年05月16日  原作者图文:   )

    伴着清凉的春风,电气七班和工商十四班共同举办的主题班会在5月16日下午5.6节课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如期举行。本次主题班会的秉承着“珍爱生命,远离烟草”的主旨,意在倡导大学生的无烟校园生活,宣传吸烟危害性,并同时加深机电学院与经济管理学院之间的友谊。
    首先,两位主持人宣布了本次“珍爱生命,远离烟草”主题班会开始,两位主持人声情并茂的向我们讲述了吸烟的危害,并劝导大家不要在公共场合吸烟,博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为了加深两个班级之间的友情,接下来的时间两个班级互相派出代表进行才艺展示。
    一马当先的是电气七班的郝亮同学,为我们进行了极富冲击力的双截棍表演。工商管理学院的美女也不甘示弱,紧接着为大家演唱了一曲韩文歌曲,另一位美女又为我们演唱了一曲日文歌曲,让我们在感叹工商学院不仅人美,也多!看到这,机电学院的帅哥张鸿宇也不甘示弱,为我们献上了一段舞蹈。随着舞曲的结束,班会也进行到了高潮。接着,电气七班的班长为大家献上了一曲《不要说话》引得全场叫好。随后我们的支书赵天宇又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二胡表演;王瑞杰同学的悠悠球表演也紧随其后,点燃了整个会场的气氛。随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主持人宣布本次班会到此结束。
  经过这次班会,我们电气七班和工商十四班不仅了解了香烟的危害,而且加深了两个班级之间的友情,这是一次非常宝贵的经历。以后我们也会加大和其他院系班级之间的联系,使班级之间的关系越来越融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