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班级建设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2015级工业设计一班班会展示

( 发布:记者站 时间:2016年04月02日  原作者图文:   )

    清明前夕,我班与机械四班一同展开了《清明时节雨纷纷》主题班会。共同弘扬“缅怀先烈,振兴中华”的爱国理念。
    首先,班会以俊男美女,一位来自机械四班的保慧东和一位我班的盖安琪的主持展开了。
    第一个节目是来自我们班的薄婧为大家带来的吉他弹唱《writting on the wall》。薄婧演奏的吉他,琴声悠扬,歌曲旋律优美,除此之外歌声也非常动听,让大家伙都为之一亮。

    紧接着机械四班的同学们也不甘示弱,依次为大家带来了由孙铭同学演唱的《终于等到你》、李柏涛同学演唱的《董纯瑞事迹》,还有他们班的李柏涛、高素杰、周琪、毕雪晴、肖桂文演唱的《我爱你不要脸》,最后以我班陈智睿和机械四班的毕雪晴为大家带来的一首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结束了他们班的演唱。
    为了表示我们班的热情,充分展现各个同学的参与积极,我班的男寝133集体包含感情的为大家带来一曲合唱《我的好兄弟》。歌曲真挚感人,寝室情谊满满流露,听者动容,让人生羡。随着他们的演唱,本次班会也进入尾声,在所有同学的尽力配合下,本次与机械四班的班会终于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