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班级建设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班级介绍

( 发布:记者站 时间:2016年03月17日  原作者图文:   )

    为响应党中央纪念南京大屠杀活动的号召,我班召开了主题为“铭记历史,开创未来”的政治学习班会。班会由我班团支书刘超同学带领,组织委员张政同学和宣传委员金笑雪同学负责了本次班会的组织宣传工作,在班长张耀生的协助和各位同学积极参与下,圆满完成。
    会前,我们对班级同学对本次主题的认识做了详细调查了解,并通过上网查阅历史资料包括相关文献和影片深入了解历史事实。班会期间,着重介绍了本次重大历史事件的影响,并就其对当代人尤其是当代的大学生有何启示在全班范围内分组讨论,各组代表发言,最后团支书同学作了总结。
    其间,我们还穿插了一个知识竞答环节和诗歌朗诵环节,以了解同学对历史的掌握情况,增加班会的趣味性。会后,我们班级内部发起“不忘国耻,勇往直前”的小型征文比赛活动,取得不小的收获。一下附上班会照片两张: